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表明态度:到目前为止 杜威仍然是球队一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12日10:48

  本报记者 李冰

  杜威出席了杭州绿城俱乐部为他和另外几名新内外援举行的见面会,并且正式穿上了绿城队的5号球衣。对此,并不认可杜威与绿城这次转会的申花俱乐部表示,绿城方面怎么做,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认为这次转会成功了,那是他们的理解,申花并不认可。”

  “可以肯定的是,到3月10日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最后期限内,申花俱乐部没有向上海足协递交过关于杜威转会的任何申请。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杜威仍然是申花俱乐部的一名队员。”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杜威与申花俱乐部依然有合约在身,亮相绿城见面会也没有得到申花俱乐部的允许:“据我了解,俱乐部从来没有同意过这件事情。”

  而对于绿城方面“中国足协已经确认杜威成功转会绿城”的说法,申花俱乐部也没有予以回应。不过,通过一些渠道,申花方面了解到,绿城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供的那份双方俱乐部之前签订的合同版本,与申花手中的那份并不一致,明显有涂改过的痕迹。据朱骏介绍,申花俱乐部已经将自己跟绿城签过的那份合同文本,传真到了中国足协的相关部门,并且针对这份合同,进行了细致的说明,而且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诉求。“申花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俱乐部对这件事情的想法,以及事实的真相。”

  由于已经将合同文本提交给中国足协,申花方面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结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