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揭秘杜威签约内幕:朱骏狠话威胁 绿城微调年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2日10:23

  从恒大介入争抢杜威,到杜威来杭与绿城俱乐部商谈,再到主帅吴金贵和俱乐部老总沈强赴上海说服杜威签字,短短5天时间里,杜威转会风波红遍了网络,真真假假众说纷纭。昨天,杜威已正式在绿城新援见面会上亮相,而心情大好的沈强也亲自解开了这些谜团。

  揭秘一:房子 买了套翡翠城单身公寓以表诚心

  其实故事还得从去年年底说起。

  去年联赛结束前,杜威在申花遭到下放,他感到自己如果继续留在申花,很可能既踢不上球,又挣不到钱。在他极其苦闷的时候,他想到了恩师吴金贵,此时吴金贵已是绿城主教练。杜威向吴金贵求助,而吴金贵正准备引进球员,帮助绿城冲超。杜威的能力完全符合绿城的要求,其作为一名球星,又是现役国家队主力,也能吸引球迷,带动球市。双方一拍即合。

  去年11月27日,绿城就和杜威签订了转会协议。12月初的一天,杜威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杭州,他们与吴金贵、绿城俱乐部相谈甚欢。杜威是个孝子,不管到哪个球队踢球,他都会带上父母,便于相互照顾。同时,为了表示加盟绿城的诚心,他想在绿城基地附近买个房子,可以把父母接过来住。

  对于买房一事,绿城俱乐部颇为上心,吴金贵亲自陪同杜威到基地附近的翡翠城挑选房子,此时该楼盘的西溪景观公寓尚未开盘,杜威可以说是率先挑选。他选中了一套顶层的单身公寓,大约70多平米,绿城副总鲍仲良帮杜威申请了一个员工折扣97折,打完折在110多万元,杜威一次性付清。

  由于杜威当时储蓄并不多,申花还欠着他的薪水,一次性拿出这么多钱,确实显示了他的诚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