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岛国际大帆船赛将开幕 奥运裁判长执法环岛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3月13日10:46

  本报海口3月12日讯 (记者王黎刚 林永成)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明天开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4条大帆船的150多名船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组织了强大的裁判员阵容。国家帆船队教练、北京奥运会裁判长陈建新担任裁判长。

  据介绍,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将从海口出发,沿海南东部地区,途经文昌、博鳌、陵水,最终抵达三亚,全程228海里,时间为13日至17日,总奖金为20万元人民币。

  本次比赛分场地赛和分段赛两种形式,场地赛于13日下午举行起航仪式后在美源海口湾进行。分段赛共四个赛段,14日为海口-文昌段,15日为文昌-琼海段,16日为琼海-陵水段,17日为陵水-三亚段。

  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说,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本次大赛是继我省成功举办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后,极力打造的又一大型品牌赛事。它的举办必将推动海南特色项目———帆船帆板运动的迅速提高,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内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