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热身9-1北理工 怕大哥受伤学生军不敢发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6:26
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报名参加亚冠的小格(左)独中四元 摄/记者 柴程
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报名参加亚冠的小格(左)独中四元 摄/记者 柴程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小弟不敢还手,大哥胜不足喜。

  昨天下午,正在香河备战与城南一和队亚冠联赛的国安与北理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以9比1大胜对手,小格独中四元,替补登场的杜文辉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国安踢得可算酣畅淋漓,但是一场面对学生军的热身赛并不能说明什么实际问题。

  悬殊的比分除了反映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原因。

  在比赛中,北理工主帅金志扬多次告诫弟子,国安即将远赴韩国参加亚冠比赛,要注意球场上的动作。所以整场比赛中北理工球员的拼抢并不凶狠。

  同时由于是学生军,队中大部分球员很长时间都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大多忙于补课和补考。

  反观国安队,上场的基本都是亚冠中没有出场的队员,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儿,而北理工则不幸地成为了他们的“出气筒”。

  此前并未随队出征日本的杜文辉替补登场时就说道:“这次肯定得去韩国。”

  主帅说法

  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教学比赛,比分并不重要。我们达到了训练的强度,上场的队员都很努力,状态也都不错。

  ——洪元硕

  相关新闻

  通过体测 “陶核心”回归

  刚刚通过YOYO体测的陶伟,在对阵北理工的教学比赛中下半场登场,在他的调度下,国安下半场又连续攻入了五粒进球。可陶伟本人却谦虚地认为“陶核心”的时代已经过去。“亚冠的头两场比赛我没有上场,球队的进攻也组织得很好,尤其一些年轻队员的发挥都很出色,而且球队都取得了胜利。没了我球队照样可以正常地运转。”

  陶伟说:“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和竞技状态都在走下坡路,任何球员都有逐渐远离赛场的时候,我也自然不会例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