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陕西春季乒乓球赛落幕 刘梅乒乓球俱乐部队夺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3日14:57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胡杨) 2010年博乒网陕西站春季乒乓球团体赛日前在西安体院收拍。经过激烈争夺,刘梅乒乓球俱乐部队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市乒协和博乒网陕西分站联合主办。共有来自西安、咸阳、渭南等地的130余名业余高手参赛。比赛只设团体赛,完全由乒乓球爱好者自由组合,一些球队甚至“男女混搭”,比赛也因此更具观赏性。

  市乒协副秘书长张琳告诉记者,本次比赛是近年来我省规模较大、水平较高的一次业余乒乓盛会,西安及周边地市的高手几乎都参加了角逐。在赛场记者看到,许多比赛都打得难分难解,扣人心弦。其中一些参赛者的一招一式颇具专业选手的风采,令现场观战的球迷大饱眼福。最终,由成力争、王炎、谢振海、王连贵组成的刘梅乒乓球俱乐部队技压群雄,勇夺冠军。博乒网陕西站队获得亚军。passion俱乐部队和博乒网西安站一队并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