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纽约主帅赞意大利小将 德安东尼:他总能站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3月24日12:05
尼克斯战掘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麦迪逊广场花园)尼克斯今晚在主场以109-104扳倒丹佛掘金,收获本赛季第26场胜利,勉强保留理论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麦蒂本场比赛贡献15分,加里纳里三分球依旧犀利,投中5个,全场贡献28分,掘金方面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比卢普斯也贡献25分。

  赛后,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针对这场胜利,德安东尼说:“我们坚持住了,尽管比赛过程并非完美,但是我们顽强的打了回来,投中了好几个关键球,防守也很到位。”

  本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加里纳里对阵安东尼身上,前者跟超级巨星对飙分的场面令全场观众沸腾。

  对于加里纳里的表现,德安东尼赞不绝口:“如果他想达到下一个层次,那么比赛就必须得有挑战性,如果他不能像科比或者安东尼那样去应对挑战,他就不会有所提升。但是,在过去5-10天内,他总是能站出来,躲开死角,不管怎样,他一直在努力。”

  战胜掘金,让纽约球迷沸腾,大家站立鼓掌尖叫,气氛热烈。

  “这就是纽约,也是纽约最好的一部分。每场比赛都是一场表演,他们希望比赛能成为运动、鼓舞和所有好的因素集中展示的舞台,他们就是为此而来。”德安东尼说。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