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于涛:年轻球员中规中矩 申花败在把握机会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3月27日21:41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拉开了新赛季的战幕。晚间7点30分,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贺龙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金德队以2-0获胜取得开门红,并且继续保持迁至长沙以来对申花队的主场不败纪录。赛后第一时间,申花队新任队长于涛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于涛表示,“对于崭新的申花队,年轻球员的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新赛季首战失利,令于涛非常遗憾,他表示,申花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比金德队稍差。

  记者: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申花队以失利告终,你觉得输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于涛:今年第一场联赛没有取得胜利,我觉得很遗憾。今天的比赛,金德队门前把握能力的机会比我们要强,不过我们也有好几次得分机会,但遗憾都没有把握住。我相信,申花队会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

  记者:今年申花队阵容调整比较大,你觉得今天上场的年轻球员表现如何?

  于涛:申花队的确有很大变化,我觉得球队需要一个磨合期。今天年轻球员的表现,我认为是中规中矩,对他们来说比赛很困难,因为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打中超联赛,我觉得应该多给他们一些机会。

  记者:今天比赛与八年前上海有线02队并入申花队后,打的第一场比赛非常相似,比分都是0-2,当时你们也是刚刚从中乙进入到顶级联赛。你觉得今天的比赛场面与八年前,有哪些不同之处?

  于涛:最大的不同是,我由一名年轻球员变成了老队员。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还是充满了希望,申花队会越来越好的。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