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蔡斌下岗王宝泉上任 解读中国三大球少帅困境之谜-今日体坛NO.172

蔡斌成下课第一人 中国三大球少帅为何遭遇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3月28日21:15

  2.高洪波能否坚持最后阵地?

  “三个火枪手”到现在仅蔡斌一人下课,看似仍比较稳固,实际上有全军覆没的危险。郭士强下课只是个时间问题,甚至接班人也早已选好,在CBA联赛众多少帅中,同样有一位王宝泉似的人物,女排联赛王宝泉8年7冠,李春江在CBA则是6年5冠,而今年很有希望再次加冕。倘若李春江再度带队夺冠,郭士强带领的辽宁不能创造奇迹,女排戏剧性换帅一幕很有可能在男篮身上重现。

  高洪波实际上是“三个火枪手”最后的阵地。当今足坛反赌风暴愈演愈烈,中甲扫赌全面展开,中超和国足都有涉赌嫌疑,只是目前还没有公布查案情况。能得到新掌门韦迪的力挺,说明高洪波的历史还是比较可靠,然而就像此前看上去也比较可靠的南勇和杨一民最终被证明竟是巨贪,一切还很难说。高洪波如果被证明清白,自然会延续“三个火枪手”的香火,但如果像另一位著名本土少帅贾秀全那样未能洁身自好,“三个火枪手”最终将留下一段尴尬的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