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孙祥受制于人拒谈债务传闻 曝夜访朱骏相谈甚欢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1日13:26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孙祥要去澳超,不过此前为外界所确信的“自由身”遭到申花的驳斥。中国足协询问了申花方面,对此,申花俱乐部正式回复足协孙祥此前转会过程中,曾欠下申花方面一笔费用,由于这个债务问题,导致孙祥现在还不是自由身。”

  此前外界一直传闻孙祥与申花的合同期满,孙祥目前已是自由身。孙祥的经纪人表示:“现在不谈论这个事情。只能说孙祥转会澳超是在运转中,但也不排除先和申花签约,再去澳超的可能。”由于澳超和欧洲联赛的节奏相同,将在夏天开始新赛季的比赛,因此孙祥很有可能效力申花半年——甚至可能是免费的。在申花夺冠的那届A3联赛,孙祥就是义务为申花效力,而付出如此的代价就是为了换取对他前往奥地利联赛的放行。对于申花方面给中国足协的回复,孙祥表示自己不对债务传闻作出任何回应:“或许晚几天,会有消息出来。目前一切先都由经纪人处理,最终落笔签字才是自己的任务。”这些话语中透露出来的,显然是受制于人的无奈。

  为了调解两者之间的问题,孙祥还于上周末夜访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后者也确认:“孙祥是过来了,他和我谈得很愉快,感觉很好。但是,现在孙祥是不是自由身,我说什么答案出来,估计你们也会不信,所以,我干脆不回答。”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