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忘却失利备战第二轮 于涛:一场失败打不垮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3月30日10:48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不可否认联赛开局首轮的失利会给球队带来些负面的情绪,但是比赛和生活都还要继续。昨天,申花球员们又开始了新一轮联赛的备战,上下午两练,积极而严谨。

  上周日中午回到基地后,申花全队就地解散,放假半天。昨天上午重新集结后,等待球员们的是一天两练和新一轮的备战。在上午的训练中,没有打比赛的球员被布帅安排进行了分组对抗,而周六比赛首发的球员在进行了简单的跑圈恢复之后,被布帅安排进行网式足球的游戏。布帅如此安排的原因显而易见:“我对球员们说,比赛后的总结是我的职责和任务,但是你们必须马上忘记周六的比赛,忘记烦恼,马上就是第二场比赛了,从现在起必须把注意力全部拉回到训练中。”

  下午的训练是强度比较大的分队对抗,布帅有意识地将对抗时间放长,来强化球员们的意志。不过球员们的脸上似乎看不出一点的疲惫,众人都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度。队长于涛表示:“今天看得出每个人都是憋着一口气,虽然第一场输了,但我们没有抱怨和埋怨,现在的球队非常团结,我想一场失利是打垮不了我们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