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首轮出现重大错判 陕西队攻入一球实为有效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31日13:4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30日电(通讯员李林)今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联赛的首轮新闻通气会,技术部主任兼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表示,首轮陕西与大连队的比赛出现了一次重大的错判。

  对于首轮联赛裁判员执法情况,李东生表示,今年首次采用了抽签执法的办法,从队伍、赛区、媒体反应总体不错,没有大的引起轰动的争议,但问题还是存在,严重错漏判也是有一个。陕西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中,裁判员的一个比较大的漏判造成陕西队的进球无效,这是比较严重的错判。

  李东生表示,从今年的联赛开始,中国足协将在每轮联赛结束后的周二上午召开裁判工作评议会,对有争议的问题、对裁判监督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和评议。

  通气会上,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就国足热身赛的问题表示,国足初步定于4月下旬前往德国,与南非队进行一场友谊赛。5月中旬,德甲勒沃库森队将受邀来华,分别与国家队和国奥队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