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欧联杯-瓦伦西亚2-2马竞 富勒姆汉堡主场均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02日0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3点05分,2009/10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全面打响。球迷比较关注的西班牙德比,瓦伦西亚主场2比2平马德里竞技;英超球队富勒姆2比1战胜来访的沃尔夫斯堡,汉堡在主场同样以2比1的比分击败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欧联杯首回合过后,主队4战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想晋级并不容易,四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均有丢球,在第二回合中埋下了伏笔。

  瓦伦西亚2-2马德里竞技

  双方四个进球均发生在下半场。第59分钟,马德里竞技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弗兰接锋线搭档阿奎罗的传球,轻松攻破桑切斯把守的大门,马德里竞技取得领先,1-0。第66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扳平比分,主队右侧开出角球,费尔南德斯禁区内远射,皮球碰到马德里竞技防守球员后边线入网,1-1。第72分钟,客队马德里竞技再次将比分超出,多明戈斯边路传中,洛佩斯近距离抢点破门,1-2。第82分钟,维森特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底线回传门前,比利亚包抄推射破门,再次扳平比分,2-2。最终西班牙内战首回合以2-2握手言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2-3-1):1-塞萨尔/2-布鲁诺、3-马杜罗、15-戴尔伯特、28-阿尔巴/18-费尔南德斯(81’ 9-日吉奇)、8-巴拉哈/19-巴勃罗(70’ 17-华金)、21-戴维-席尔瓦、10-马塔(76’ 14-维森特)/7-比利亚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43-德吉亚/21-佩雷亚、17-乌伊法鲁西、18-多明戈斯、3-安东尼奥-洛佩斯/9-胡拉多(90’ 6-卡马乔)、12-阿松桑、8-劳尔-加西亚、20-西芒/10-阿圭罗、7-弗兰(78’ 14-萨维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