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伤缺三周 将无缘战切尔西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02日18:49

    搜狐体育讯 生死战鲁尼能否闪电复出?尽管昨日传出鲁尼的脚踝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的损伤,鲁尼的缺阵时间一时难以预测。不过据官网透露,鲁尼将缺阵2—3周。这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未来一周对阵切尔西的联赛冠军关键战,同时也将缺席与拜仁的欧冠生死战。

  “鲁尼将缺阵两到三个星期。”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之前,弗格森接受MUTV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鲁尼是在本周中曼联客场1-2不敌拜仁一战中,终场结束前右脚脚踝受伤。最初,有媒体推测鲁尼将很有可能无缘南非世界杯,但随之曼联官网便公布了鲁尼的伤情,称只是韧带有较小的损伤。不过并没有具体透露鲁尼的休战时间。

  弗格森还表示,要说有关心鲁尼的英格兰球迷放心,称曼联头牌的伤势绝不影响到出征南非世界杯。“所有国民现在可以停止祈祷了。”谈及鲁尼的伤势,弗格森言道,“他的伤势本来有可能会更严重。”缺阵2到3周意味着鲁尼将肯定无缘周六对切尔西的英超榜首大战以及下周对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不过,倘若曼联能在下周逆转拜仁,那么鲁尼应该有机会参加欧冠半决赛的赛事。

  在带来鲁尼最新伤情的同时,爵爷同样带来了好消息。“除了鲁尼之外,其他人都没有问题。不仅如此,因伤长期休战的奥谢与哈格里夫斯都已经恢复训练了,他们现在的状态足以在周末对阵切尔西以及下周三与拜仁的欧冠比赛中坐上替补席。”不过,哈格里夫斯并无欧冠淘汰赛参赛资格,这便意味着弗格森将很可能在与切尔西的联赛中,安排他担任替补角色。而奥谢则可能在下周中对拜仁的生死战中担当替补。(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