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惜败拜仁后沙尔克让出榜首 蒿俊闵登场无力回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4日07:52

  早报讯 1比2,面对体能不足的拜仁,沙尔克在最后关头狂轰乱炸,仍未能转化成进球。此役过后,沙尔克以1分之差,让出德甲榜首位置。

  尽管拜仁上一次联赛三连败还要追溯到1997-98赛季,但连续双赛下,与长期保持一周一赛的沙尔克相比,体能无疑是德甲班霸的最大劣势。

  果然,虽然里贝里和穆勒帮助拜仁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就以2比0领先,但体能占优的沙尔克渐渐占据了优势——第31分钟,沙尔克前锋库兰伊扳回一球;第4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飞铲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拜仁仅剩10人应战。剩下的时间,马加特不断调兵遣将,包括蒿俊闵都被派遣出场,但面对铁桶阵般的拜仁,却无计可施,只能无奈地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