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李章洙:我在广州很愉快 国安的不愉快已经忘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3:44
李章洙无论走到哪儿,都有保镖和工作人员簇拥在他身边
李章洙无论走到哪儿,都有保镖和工作人员簇拥在他身边

  李章洙中甲开门红 恒大为其配6位保镖 球迷打出欢迎横幅

  “国安的不愉快我已经忘记”

  新接手的广州恒大,主场条件“寒酸”,但“铁帅”仍连称满意。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幕,有“铁帅”之称的韩国教练李章洙率广州恒大队坐镇增城体育场,以3比1轻取北理工。这是李章洙首次执教中甲比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增城体育场只有两面看台,能容纳不到一万名观众。而且,赛后发布会被安排在增城体育局,从赛场步行过去要将近10分钟。

  对于曾于2007年至2009年在北京国安执教的李章洙来说,这样的比赛条件未免有些简陋。不过,恒大俱乐部的热情足以打消李章洙满肚子的“埋怨”。

  广东省高层领导昨天亲临比赛现场,近200名足球宝贝献上热舞表演,连杂技也被放到体育场中央进行表演,球迷们则在看台上举起“章洙,你好”的横幅。

  不仅如此,李章洙还成为中国足球赛场上唯一一位有保镖的主教练。比赛结束李章洙进入休息室后,6名身穿黑西装的保镖一字排开站在门两侧。

  李章洙去发布会现场时,保镖们更是紧跟在他四周。记者跟他开玩笑,说他看上去像黑帮电影中的“大佬”,他咧开嘴哈哈一笑,用流利的中文说:“哪有那么夸张!”

  李章洙表示:“我在广州生活得很愉快,至于在国安的那段不愉快时光,我已经不记得了。”

  而且,记者从恒大俱乐部了解到,球队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即将装修完毕,第三轮比赛,李章洙就能带着新弟子们“回家”了。

  文并摄/记者季飞

  昨日其余战报

  沈阳 0比1 湖南

  八喜 2比1 延边

  安徽 1比0 湖北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