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客队球迷追睹名帅风采 申花第一人老布前线风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4日15:36
  谁是沪赣之战人气最高的人?答案只有一个,布拉泽维奇。连续两个客场,73岁的布拉泽维奇展现出的超高人气,远远超过任何一名中超现任主帅。昨天赛后,上百名南昌球迷一路追到申花队休息室,欲一睹老布风采。

  “布拉泽维奇在哪?布拉泽维奇在哪?”十几位球迷,一窝蜂挤到申花休息室门口,一边找一边叫。一旁,“可怜”的老布已经被几个球迷围得水泄不通,埋着头签名。刚签好一本,一抬头,又递了四五本过来。即便是见惯了大场面,如此热情的球迷还是让老布有些吃惊,一边笑着一边说,“好的,别急,一个个来。”

  主队输球,客队主帅如此受追捧,这在中超历史上实属罕见。好不容易签了十几个,见后来人实在太多,一位工作人员赶紧强行推开人群,将老布护送到休息室门口。刚准备进去,又有一波球迷杀到,“photo(拍照)!photo(拍照)!”老布一回头,苦笑着只好再转过身来,继续“合作”。而之后的发布会上,上百名球迷涌进只有30平方米左右的发布厅,绝大多数球迷为了一睹老布风采。

  这已经不是老布首次遭受如此追捧。上场在长沙,热情的湖南球迷也对大名鼎鼎的布拉泽维奇极为推崇,赛后不少球迷更是追到了申花的驻地。面对如此功勋卓著的世界级教头,南昌队主帅朱炯昨天赛后也直言需要向对方学习。“这场球我们输得有点可惜,但申花确实踢得不错。尽管球队阵容和去年变化很大,但申花仍然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