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阿德拉尔多借伤怯战 老布:你这场比赛不用踢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5日09:38

  “想到过老布强势,没想到老头会这么强势。”与南昌队一役,不但为申花队带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也让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赢得了手下弟子以及申花俱乐部高层的信任。“最关键的,就是老头真正做到了公平和公正。”

  申花高层所说的“公平和公正”,指的正是老布对申花外援阿德拉尔多的处理。作为已经在中国足坛闯荡了四年的“老油条”,再加上南美球员本身就有的散漫天性,阿德拉尔多总是喜欢在训练的时候“缺斤少两”,少练一点是一点。上周的一次训练中,阿德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假,让老布感觉非常不爽。而就在与南昌队比赛前几个小时,阿德又告诉队医,自己有点头疼。得知这一消息,老布直接将阿德定性为“怯战”,并且马上将他剔除到18人大名单之外:“你,这场比赛不用踢了!”

  在申花高层看来,作出这样一个决定,布帅无疑冒了巨大的风险。“整个备战期,申花一直练的就是352,阿德一直都是左后卫位置的主力人选。第一场与金德队的比赛,阿德的经验发挥了相当大的作用,这个时候把他换下,而且整个阵型都从352变成4141,简直就像是在自杀。这种决定,没有一点魄力,估计是不敢作出来的。”

  更让申花高层看重的,是布帅在面对球员时,做到了一碗水端平,没有因为阿德是外援而给他什么特权。“整场比赛中,老布就用了阿里和杜维尔两名外援。要知道,在中超联赛里边,外援对于一支球队来讲,作用几乎是决定性的。我们事后也问过教练组,当时作出那种决定,是不是太冒险了一点。教练跟我们说,老布拍板的时候就说了,在他的球队里,只有那些为比赛和胜利做好了百分之百准备的人,才有资格站在球场上面,他绝不允许这种破坏球队气氛和士气的人和事存在。当初为什么老头对孙祥的事情那么在意?就是跟阿德一个道理,因为他认为这是对球队这个整体极大的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