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程晓鹏点球攻入江西中超首球 赛后感谢队员信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34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尽管在首个主场比赛没能取胜甚至得1分,但江西球迷还是从“性格门将”程晓鹏的进球上获得了一“点”安慰。

  上半场第35分钟,乔尼后场将球吊至禁区内,拿球的贝托被戴琳压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正在所有球迷都在想到底是由谁来主罚这个关键的点球时,一袭黄衣的程晓鹏晃着他那双大手套一溜小跑冲到罚球点前。面对申花队年少成名的性格门将王大雷,程晓鹏冷静地脚内侧推射球门右上角,王大雷尽管判断正确但依旧没能阻止皮球破网。

  这个点球破门让程晓鹏成为本轮的焦点人物之一,因为他的进球不仅是八一队在中超的首球,更是中国顶级联赛中的首个门将进球。一时间,“疯狂门将”、“中国奇拉维特”等称号全被冠在程晓鹏头上。

  记者赛后问程晓鹏是否知道他的进球创造了顶级联赛的门将破门纪录,程晓鹏表示他此前并不知道,纪录的诞生还得感谢教练和队友的信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