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程晓鹏上演疯狂一幕抢罚点球 助理教练解释原因

2009年10月15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吕文涛报道:上场中甲联赛1∶5客场惨败给沈阳东进之后,原本冲超优势明显的南昌八一衡源队被上海东亚甩在了身后。昨天主场面对已经保级无欲无求且尽遣替补出战的北京理工,八一主场3∶1战胜了对手。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上海主场1∶0战胜广东,八一仍旧落后上海2分屈居第三,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程晓鹏再次上演疯狂一幕

  “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会犯错误,其他队也会犯错误,但这场我们不会再犯错了。”八一衡源俱乐部副总邵坚毅赛前告诉记者,对于北理工,球员们是有必胜信念的,而现在八一队要做的就是等待上海东亚犯错。

  上半场15分钟,阿莱克斯禁区左侧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这时程晓鹏冲了上去,表示自己要罚点球。作为门将鲜有罚点球的例子,而如果点球不进将极有可能危及本方的球门,程晓鹏再次展现了他疯狂的一面。在球迷的喝彩声中,程晓鹏主罚中路将球打进。

  疯狂门将抢罚点球?

  程晓鹏并非球队的第一点球手,球队的外援马丁目前排名联赛射手榜第一,为什么主罚点球的是程晓鹏呢?记者发现,在程晓鹏主罚点球前,主教练朱炯似乎有些不满,在场下招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助理教练向本报记者表示,全运会上程晓鹏曾经主罚并命中过点球,他的点球技术很好,球队也信任他。

  在随后的比赛中,王博和马丁再次各入一球,3∶0领先的八一有些松懈,83分钟时,北京理工的卢斌利用八一队的防守失误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要想冲超只能依靠“仇人”

  广东客场落败让赛前阻击上海的想法落空,也让八一仍旧位列第三。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八一只能期待上海犯错了。也许八一的冲超希望只能寄希望上轮狂胜自己的“仇人”沈阳东进。若上海主场战胜东进,那最后一轮北京理工将不会对东亚构成威胁。而八一即使两轮全胜也无济于事,一年的努力又将再次破灭。

  下轮对阵是10月18日14时30分,南昌八一对延边、上海东亚对沈阳东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