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前瞻:公牛冲击东部第八 加索尔欲率队横扫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13日14: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明天联盟共安排4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50胜30负)VS公牛(39胜41负)(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明天要做客挑战芝加哥公牛队,凯尔特人队争取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而公牛队则要用连胜来争取巩固东部第八名位置。

  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击败雄鹿队,这让他们保留了追赶老鹰的希望,作为大西洋分区的冠军得主,凯尔特人队如果同老鹰队战绩相同,那么他们将占据东部第三种子位置,所以绿军要争取的就是最后两场常规赛全胜。加内特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休战,但皮尔斯、阿伦和华莱士带领球队保持了高强度的防守,这成为他们赢球的关键。明天加内特可能会继续休战,绿军需要皮尔斯、阿伦等人保持稳定的进攻贡献。另外,朗多、华莱士、罗宾逊、托尼-阿伦等人则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足够的帮助,这样绿衫军客场赢球的希望才会增大。

  反观公牛队,上一场击败猛龙,这让他们在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战取得了领先优势,只要他们最后两场全胜就会成为东部第八种子。罗斯是公牛队的核心,他也是球队最有把握的得分点之一。在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罗斯必须要保持强势,他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他在进攻端要有更好的效率。诺阿要在内线给球队更稳定的支持。另外邓、辛里奇、米勒、穆雷、瓦里克等人在进攻中也要有更好的发挥,他们要在场上给球队更多帮助。

  国王(25胜56负)VS湖人(56胜24负)(10:3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常规赛谢幕战中没有科比的湖人队要全力争取胜利横扫对手,而国王队则希望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的麻烦。

  虽然科比复出了,但他依旧无法阻止球队输给开拓者队。科比缺席最后两场常规赛,对于湖人队来说,超越魔术队几乎已经不可能,他们需要的就是用最后的常规赛找寻季后赛状态。加索尔和奥多姆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科比的缺阵,阿泰应该能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他要利用明天的比赛找寻一下投篮感觉。另外,法码尔,武贾西奇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国王,国王队在主场不敌火箭队遭遇连败,不过埃文斯让自己在新秀赛季实现20+5+5的表现。明天面对湖人,埃文斯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兰德里和汤普森则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特别是兰德里,在国王队得到很多表现机会,但与湖人队的内线相比,他的身高处于劣势,他要用更有攻击性的进攻去冲击湖人队的内线,他必须要在三秒区内给湖人队施加更大的压力。另外,诺西奥尼、本诺-尤杜里等人要在外线给球队更多的进攻支持。替补席上格林、卡斯比和加西亚等人也要争取在进攻中有更好的表现。

  掘金VS太阳(10:30)

  爵士VS勇士(10: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