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沪杭战边裁郑炜祥被“停哨” 3轮联赛已是第3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5:10

  CFP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委会进行中超第4轮至第6轮裁判抽签仪式,上周末沪杭大战中备受争议的边裁郑炜祥,无缘本次抽签。郑炜祥也是中超开战至今第三位因为技术性失误而被足协“停哨”的裁判。

  申花绿城之战第85分钟,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打入一球,不过皮球在里亚斯科斯射门之前先碰到了申花球员陈永强,后者接球一刹那处于越位位置。不过,当时的边裁郑炜祥并未对此球提出异议,导致主裁判赵亮判定进球有效。这个判罚当场就引发了绿城队的抗议,观战的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怒斥裁判水平太低。

  本赛季中国足协实行裁判问责制,一旦裁判在比赛中的执法被认为出现明显错误,就将遭遇停哨。据悉,前三轮发生严重技术性错漏判的胡鹏春、黄烨军、郑炜祥无缘今天的抽签。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