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有望续约土耳其国脚 天才新星坦言最爱前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5日05:58

    搜狐体育讯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拜仁的高层都有一些担心,因为目前一线队仅有的22人中很可能有至少9人讲参加世界杯,这肯定将会影响到拜仁下个赛季的备战。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就表示:“我们必须注意到大型赛事将会带来许多不确定应诉。我们必须有一支可以抵抗住这些因素的球队。”

  下赛季初拜仁的阵容也许将会遭受严峻的挑战,所以俱乐部应该未雨绸缪,早作打算。土耳其人大阿尔滕托普就是俱乐部的预备方案之一。大阿虽然是土耳其国家队的国脚,但是他的祖国却没有能够进入世界杯的32强。据悉土耳其人的续约谈判将很快展开。目前大阿与拜仁俱乐部的合约到今年夏天就会到期。

  不管怎么样,拜仁的阵容越庞大,所受世界杯的影响就会越少。正因如此,拜仁也执意要求召回被租借到勒沃库森的天才中场托尼·克罗斯。昨天克罗斯已经在慕尼黑和范加尔进行了会晤,讨论了关于自己的未来。

  “把我叫回来总是有理由的,所以我没有必要太悲观,” 克罗斯表示。 范加尔很可能在未来让这位小将出任球队的前腰,而在勒沃库森克罗斯一般都是打左边前卫的。“我可以适应不同的阵容。不过基本上,我觉得还是打中路的前腰最好,” 克罗斯表示,之前他曾经对于返回慕尼黑却打不上主力有所顾虑。“我会勇敢地面对在拜仁所需要承受的竞争压力的。” 克罗斯说。的确,返回拜仁对他来说将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挑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