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里克尔梅没记性勾引队友妻子 更衣室里险遭暴打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5日10:45

  事件的三位主角是里克尔梅、里克尔梅的博卡队友帕博罗·莫切以及后者的妻子卢丽·费尔南德斯。卢丽是位漂亮的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

  阿根廷著名的足球解说员胡安·巴尔斯基以及迭戈·法克斯日前都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漂亮模特卢丽·费尔南德斯近日遭遇了里克尔梅的勾引。有妻有子的里克尔梅给卢丽发了一条求爱短信,希望能与后者建立情人的关系,卢丽予以了拒绝。不巧的是,里克尔梅的勾引短信让卢丽的丈夫莫切看到了,莫切怒火中烧,直接拿着妻子的手机就去找博卡俱乐部的高层了,要求高层对里克尔梅处以重罚。

  不过,俱乐部并不想掺和到他们的桃色风波中,莫切只能到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单挑。双方爆发了激烈的骂战,因队友的阻拦,里克尔梅才逃过了一顿暴打。

  阿根廷记者豪尔赫·洛佩斯说:“里克尔梅与马拉多纳不和,是因为他打破了球员与主教练之间的规则,而现在,他又不尊重队友之间的不成文的规定。这位博卡俱乐部的象征性人物居然想要以特里的方式抢走队友的妻子,实在令人无法接受。”莫切愤怒,博卡更衣室也愤怒了,现在,博卡青年足球上的一团糟,与球员间的桃色事件相比,似乎都不重要了。里克尔梅与博卡是否续约还未确定,但出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恐怕他也不好再在博卡待下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原来表面老实的里克尔梅,事实上一点也不老实。早在2008年,他就曾与一位名叫耶西卡·托斯卡尼尼的漂亮模特闹出过绯闻,他甚至还为此与妻子打架,最后受了伤,然后以肠胃炎为由缺席了球队的比赛。

  据阿根廷媒体透露,里克尔梅与妻子的婚姻早就亮起了红灯,2008年的一天,在妻子发现他又与一位模特有染后变得勃然大怒,她打电话给里克尔梅,说如果再不回家,她就把家都给毁了,于是里克尔梅只能缺席球队比赛。

  里克尔梅的妻子阿娜贝拉在丈夫的手机上发现了很多他与模特耶西卡·托斯卡尼尼交往的肉麻短信,其中有一条是要求里克尔梅离婚的:“要么离开你的妻子,跟我在一起,要么今后就不要再见面。”如今再度爆出桃色新闻,说明里克尔梅真是没记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