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福布斯:亚泰鲁能家境殷实 御林军兵强马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04月16日11:48

  陕西中建地产

  号称本赛季“中超皇马”,陕西队的幕后投入自然引发关注。戴秀丽和戴永革姐弟两拥有着惊人的财富,对球队的投入也毫不吝惜,本赛季接连引进了多名国脚和实力派球员。去年的胡润富豪榜,戴秀丽和戴永革姐弟名列中国足球老板第一位。数据显示,戴家的资产增长了135亿。在2008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上戴永革排进前250名。新赛季,陕西斥资1300万引援。

  青岛中能

  青岛足球的支持来源于青岛市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青岛中能集团老总乔伟光。乔伟光与青岛足球一起走过四年并不容易。青岛中能是一家民营企业,集团的总资产是21亿元,集团老总乔伟光这几年也是坚持投资足球。

  长沙金德

  球队幕后的金德俱乐部原在沈阳,后搬至长沙,俱乐部经营状况不是很乐观。金德管业集团组建于1999年,注册资金6亿元,2009年金德管业完成产值19.88亿元。但是在投资足球这个方面,集团一直都是比较谨慎,毕竟是一家民营企业,混迹中超多年,金德足球队成绩始终不如人意。

  杭州绿城

  作为本赛季中超新贵,杭州绿城的巨额投入引人关注,其幕后老板宋卫平新赛季狂砸6000万,引进了多名知名球员补充球队实力。2009年胡润百富榜上绿城老板宋卫平以75亿资产排在98位,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实现年度合同销售额达517亿元,位列全国第二。

  重庆诗仙太白

  重庆力帆集团和尹明善,作为商界骄子,实力雄厚。在去年公布的500强名单中,力帆集团排名第425位,营业收入达到125亿元。去年尹明善的个人资产是45亿元,但是现在尹明善本人已经无意继续经营足球,他对于中国足球已经失去兴趣,所以力帆集团的钱也只是个概念。重庆诗仙太白集团固定资产3亿元,本赛季球队投入超过3000万。

  辽宁宏运

  辽宁宏运重返中超,新赛季投入加大,再无拖欠薪水事件,反倒给球员带来丰厚的连胜大奖。这都离不开老板王宝军的支持。宏运集团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民营投资控股集团,老板王宝军的身家是25亿元,新赛季球队的投入大约在4000万左右。

  南昌八一

  新赛季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幕后主要控股方是上海衡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总资产大约为3.2亿元,净资产1.92亿元,公司经营足球的总投入目前已经超过了1亿。

  (孙行者)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