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张新军自评“太不好” 点出与高手之间仍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16日15:28
中国球员张新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16日苏州报道) 被淘汰已成定局,张新军倒也显得比较平静。在他看来,参加这个比赛就是来锻炼的,如今目的已经达到。不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张新军并不太满意。点击进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0高尔夫中国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军仅打出了高出标准杆5杆的成绩,算上前一天的+3,总成绩为+8,已经铁定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说起今天的比赛,张新军摇着头说:“推杆发挥得太不好,开球马马虎虎。铁杆是最糟糕的,其次就是推杆。”说起铁杆为何糟糕的原因,张新军认为与自己刚更换的球杆有关系。“可能因为新换了套铁杆。之前打得轻,这套重了,所以这次很多球都是铁杆打不到,飞不起来,好多失误。”其次,张新军认为有可能与自己刚从美国回来,在休息方面也不是调整得很好。

  说起本次表现出色的韩国球手金度勋,张新军也谈了自己对他的印象:“以前知道他,没有打过交道,但没想到他会这么好的表现。”在张新军看来,金度勋的优势在于他的推杆:“推杆超好,铁杆on得也不错,而且还很少失误。”

  当被问及中国球手与外国高水平球手之间的差距时,张新军认为:“主要还是经验上,在推杆的处理上。”结束了本次比赛,张新军表示将跟随国家队前往三亚集训,备战年底的亚运会。

    相关阅读: 完全成绩  详细分组  赛场花絮 精彩视频 组图

              组图:VOLVO赛次轮 群雄激战韩国小将实力不俗

              组图:2010年VOLVO公开赛 中国球员为晋级而战

              韩国人怪异笑声令气氛尴尬 翻译疑似私自改发言

              金度勋:赛前很紧张 只关心状态不在乎别人想法

              张新军自称“太不好” 点出与高手之间仍有差距

              欧美两队长提前过招 美国队帕维令蒙哥马利汗颜

              梁文冲牵挂地震灾情:希望各界联合起来渡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