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哈恩:主场输球难以置信 今后训练将要加强进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8:13
  4月17日,天津康师傅主教练阿里·汉在观看比赛。当日,在2010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主场以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新华社发(刘小川摄)

  新华网天津4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康师傅队17日在中超联赛第四轮较量中主场以0:2负于上海申花队,遭遇了连续四场不胜的尴尬。天津队主帅哈恩赛后表示,输球难以置信,今后训练重点是加强进攻。

  哈恩说,天津康师傅队不是弱队,前三轮都有机会赢球,可惜均以平局告终。17日比赛中,全队进球机会很多,上半场应该以天津队2:0领先结束。不幸的是,天津队被对手先破门,下半场又被进球。

  哈恩表示,天津队今后将重点加强进攻训练,提高进球能力。“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后面的比赛会更好,”哈恩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