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中超保级专业户变成领跑者 深足逆转长春暂登顶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14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3连胜领跑中超,上赛季至今联赛14轮不败笑傲群雄!这是中超历年保级主力军深圳红钻队交出的答案。昨天他们在主场2比1逆转长春亚泰队,以10分雄踞中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主帅高歌奇赛后的评价显得轻描淡写,“谁说深圳是黑马?我们实力不错,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

  比赛开始之后刚刚1分45秒,王栋就敲开了深圳队大门。第37分钟,黎斐后插上左脚大力射门得分扳平。下半场日科夫换下堤亚戈,刚刚开场后赫莱布接权恒的传球杀向禁区,在瞄了一眼门将的站位之后左脚低射破门,赫莱布帮助深圳队2比1将比分反超。

  往年的保级专业户深圳豪取三连胜,一举登上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深圳队的刀下之鬼包括去年冠亚军北京和长春,可谓含金量十足。深圳队何以产生这般脱胎换骨的变化?主帅高歌奇出色的临场指挥能力当记上首功。这个名字喜气的塞尔维亚教练,令深圳队的成绩如同自己的名字那般高歌猛进。他将深足一贯秉承的防守反击改为了全攻全守的打法。在高歌奇的带领下,深圳队很可能恢复2004年夺冠时期的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