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友谊赛集训名单公布 曹景伟将出任领队一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22日02:37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男足28日与南非队友谊赛的集训名单,由于足协人事变动,蔚少辉不再担当国家队领队,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则首次成为国足领队。值得一提的是,刘健、朱挺、刘成等三名“曾经的国足红人”首次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

  刘健目前是青岛队的王牌,曾是国足前主帅福拉多看好的球员,却一直无缘高洪波的国家队,此次入选,年龄不大的他也将证明自己;朱挺则是国家队前任总教练杜伊最欣赏的球员,在场上拼抢积极,可以被看作是高洪波一次尝试的棋子;另外,刘成10年前曾入选过米卢执教的国家队,当年只有17岁的他近些年接连受到伤病困扰,目前在长沙金德担任边后卫,并在本赛季表现出色。

  由于参加亚冠赛事,北京国安队无人入选,在德甲沙尔克04队渐渐打上主力的蒿俊闵榜上有名。中国队将于26日在北京集中后前往德国。

  集训名单

  曾诚(河南);邓卓翔(山东);陈雷、陈涛(上海);何杨(天津);朱挺、李学鹏(大连);关震(江苏);赵旭日、于海、曲波(陕西);姜宁、郑龙、刘建(青岛);刘建业、汪强、刘成(长沙);于汉超、张鹭(辽宁);张琳芃、武磊(上海东亚);蒿俊闵(沙尔克0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