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抵长春徐亮缺阵 大小格里菲斯领衔精兵强将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8日23:30

  本周六,“大长京”之战将在长春上演。亚泰与国安这对老冤家再次聚首,是本轮中超最大的看点。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兵抵长春,老帅洪元硕带齐了所有精兵强将,惟独缺少金左脚徐亮。

  近两年亚泰与国安交手,总能打得火光四溅。两队自2006年以来共交锋8次,双方各胜3场有两场战成平局,可谓不分伯仲。去年亚泰与国安更是在对方地盘杀得兴起,亚泰主场2比6惨败于国安,国安回到工体0比2被亚泰打破主场金身,直接导致李章洙下课。

  上轮联赛,国安主场不敌弱旅深圳,爆出大冷门。亚泰则在江苏2比1拿下中超首胜。由于国安还有亚冠比赛任务,俱乐部决定战略性“放弃”联赛,来长打客场拿一分就知足。不过主帅洪元硕仍把大小格里菲斯等主力球员带到长春。沈祥福国奥爱将徐亮则因停赛无缘面会恩师。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