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世博杯高尔夫球赛处处充满中国元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18:50

    搜狐体育讯 距离世博杯开幕式的时间越来越近,世博杯组委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5月2日的佘山开幕大典。从5月2日全天的活动流程中看到,打球以及晚餐结束后的雅集都是开幕大典中很重要的环节。

  在连续举办5届汇丰杯的佘山球场打球本就是件充满向往的事,球后的雅集就更加叫人期待。据组委会的雅集负责人说,雅集将设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户外绿地上,在古堡般的佘山别墅环绕之下,瀑布前,水榭亭台之中,将汇聚当今文化领域名流,荟萃京沪青年艺术名家。

  现场安排中,艺术大师将以书法、篆刻的形式完成一幅幅尽善尽美的中式获奖证书,颁发给参赛嘉宾。同时,茶艺大师将带领嘉宾领略春茶制作之炒茶、蒸饼、茶器制作之拉坯艺术,现场设自然茶席,由大师泡茶、讲茶。嘉宾将在品茶的同时,欣赏艺术家带来的绝世马头琴音,天籁梵呗,京腔雅韵,江南评弹,领略江南文人雅士的种种生活情趣。

  与世博杯整体活动的策划人,上海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兴沟通得知,世博杯的中国元素将会贯穿所有活动,包括在几个传统节日的当天也会有赛事活动,每一场赛事也都将高尔夫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紧紧结合在一起,王立兴说,希望藉于此,令更多的高尔夫人从喜爱高尔夫球,到真正了解高尔夫文化;通过从现场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到成为推广传统文化的领行者。

  我们已经看到,4月13日新闻发布会请柬是中式卷轴;5月2日开幕式的邀请函是古代书信的形式;世博杯标识蓝白相间的青花瓷效果很中国;发布会场地良友生活会馆也是三十年代的老上海情调;包括未来获奖球员的奖牌,也是完全的中式风格。世博杯,无处不体现出中国元素;无处不显示出细节之美。

  我们相信,通过参与世博杯,每一位参与者一定会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olfsho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