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奔赴香河备战亚冠 拒绝泄密洪元硕再玩神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5日22:50

    搜狐体育讯 经历客场与河南建业的一场苦战之后,北京国安昨天返回北京进行了一天的调整。昨天在工体,主帅洪元硕并没有给全队放假,而是照常在下午进行了例行训练。今天上午,出于慎重备战与川崎前锋的亚冠生死战的考虑,国安全队奔赴香河基地,进行了相对不受打扰的特训。

  周三(28日)北京国安就将坐镇主场迎接川崎前锋的挑战,本场比赛国安面临着打平就出线的境地,从形势上来说握有主动权。不过由于近期球队受困双线作战,主力队员在体能上经受着魔鬼赛程的考验,洪元硕并不希望球队因为体能原因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掉链子。

  今天下午在香河基地,上场比赛出场时间超过45分钟的队员在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走进了力量房,进行了相对简单的力量训练。而在香河基地外场,主帅洪元硕则带领着替补和年轻队员与前国安球员郭辉所在的乙级球队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对于本场比赛的内容和最终结果,国安教练组和队员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而主帅洪元硕更是婉言谢绝了记者进场观看的请求。

  今天亚足联对外公布了下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停赛通知,在北京国安主场与川崎前锋的焦点战中,国安队的中场铁闸马季奇乙级川崎前锋队的前锋郑大世和后卫寺田周平都将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而无法出场。相对于川崎前锋,显然北京国安因为马季奇的停赛承受了更大的损失,克罗地亚人在对阵河南建业比赛之前属于全勤王,打满了所有比赛,出场时间位居全队之首,堪称国安地位最不可动摇之人。本场比赛洪元硕势必因为马季奇的缺阵而头疼不已,与建业一战,他安排徐亮与黄博文搭档后腰,已经多少看出他在后腰位置上的意向。今天洪元硕不让记者观看教学赛,或多或少也是因为担心球队的人员安排以及战术布置遭到泄露。

  在国安教练组异常重视本场比赛之际,国安球员则相对比较乐观,刚刚在上场比赛中打进个人首粒进球的徐亮告诉记者,打日本球队无须动员,国安坐镇主场拿下对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而后卫张永海则表示,队友相互之间并没有过多聊关于对手的情况,“之前跟他们打过一场,基本比较了解他们的打法,我想大家都相互熟悉了”。

  据悉国安高层目前也对本场比赛异常重视,名誉董事长罗宁已经下达了必杀令,他要求球队必须从亚冠小组出线。国安的对手川崎前锋要在比赛前一天晚上(27日)才会抵达中国,显然对手不想过早将自己暴露在国安面前,而将神秘感保持到了最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