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深圳模拟世界杯如火如荼 目标发扬“博爱文化”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30日02:01

  一座城市,一次模拟;一种参与,一场欢乐。

  晶报主办的模拟世界杯在5月5日即将盛大开幕,但作为参赛球队,博爱医院的领队李平院长的心思不仅仅在比赛上,他说自己更希望“通过加入模拟世界杯,通过员工的共同参与,进一步将‘博爱文化’发扬光大。”

  “博爱医院”队,相比于其他对手,实力并不占优。但李院长不感到“吃亏”,“我们球队平均年龄在28岁左右,绝大多数来自于医院的各个部门,大家都是年轻人,平时工作都很辛苦,这次参与模拟世界杯,是我们‘博爱文化’的一种发扬,也是对南非世界杯的一种响应。”

  深圳博爱医院是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而在长期的发展和管理活动中,博爱医院也创造出具有本企业特色的“博爱文化”。

  除了参加本次模拟世界杯之外,医院还经常组织员工广泛参加院内外各项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目前医院内部成立了羽毛球协会和乒乓球协会,多次参加罗湖区以及市里的一些比赛。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