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复辟先从一人开刀 10分钟三失绝杀已无药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5月03日06:26

    搜狐体育讯 关键战一般使用单前锋的弗格森,今日倒是让贝尔巴托夫与鲁尼一同登场,然而双剑合璧未必就能磨快刀锋,在光明球场贝巴仍是两眼一抹黑,几次得分机会把握不住,必进球被其射飞,要不是曼联赢了球,如此状态真该被推上绞刑台。

  27分钟纳尼就为曼联取得领先,不可否认此球有“潇洒哥”的功劳,他的过顶传球送到鲁尼头顶,小胖奋力追上甩头将球顶给包抄到点的纳尼。然而此后曼联随军球迷就在不断“欣赏”贝巴的“荒诞射门秀”。先是半场结束前,鲁尼禁区线上拿球送出妙传,贝巴右侧得球面前已空无一人,然而就是这样的机会保级利亚人也能一脚射偏,而且还偏得离谱,鲁尼抱着头一脸错愕,表情似乎在说:“这也能打飞”。

  第51分钟,更高难度的挥霍出现,鲁尼左翼下底后机敏地闪出空挡,轻搓球过顶到远点,贝巴踩准步点,位置也已抢到,然而一记倒地铲射却直接把球打高,此“悲剧”发生地距离球门不过三米远,就是后卫直接解围要打出门框范围之外都不容易,天空体育发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第4分钟后,吉格斯又在左翼传中,“潇洒哥”这回改用头球,居然再次顶球擦柱偏出,《每日电讯报》戏言说:“弗格森肯定在嘀咕,自己怎么就会派他出了场。”

  眼见3000万先生碌碌无为,弗格森只得用卡里克换下他促成变阵,贝巴也是一脸漠然走下场,对于未来,他有太多的不确定。短短10分钟,连续错过三个几乎必进的机会,贝巴也潇洒浪掷得太过火了点,简直在挑战弗格森和红魔球迷忍耐的极限。

  1-0是场上最危险的比分,而贝巴却一再浪费机会,让曼联迟迟无法“杀死比赛”,如果桑德兰反击进球,球队将提前告别冠军,连很少批评部下的弗爵爷赛后也动了怒:“临门一脚上我们处理太草率了,我们有许多进球机会,但根本不懂得珍惜,最后射门那一下才是最关键的。”

  爵爷说到了点子上,贝巴技术精湛,也可说是传球做球高手,但就中锋而言他绝算不上顶尖。曼联本赛季类似场面屡见不鲜,总能两翼打通,但中间包抄抢点缺那最后一下。鲁尼本赛季精研接应抢点机会,以填补C罗离去的损失,小胖能对抗,爆发力强,抢点跑位意识也好,这些恰恰是贝巴的弱项。此外,在接应能力与穿插扯动上,贝巴也远不及满场飞奔的鲁尼。

  由于利物浦主场沦陷,曼联要翻盘切尔西夺冠已势必登天,若提前总结本赛季,缺少顶级得分手是红魔未能第三次卫冕的关键,鲁尼肩上的压力实在太重。下赛季无论贝巴欧文是否留队,曼联都该引入本泽马之类的新人,前锋线也是生命线,立志复辟王位的曼联绝不能也不该再有耽搁,耗在贝巴身上的时间已经够长了。

  (搜狐体育 Santi)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