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无效

家乡赛场与LPGA说再见 奥乔亚:这是美好的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03日10:44

  北京5月3日消息,墨西哥莫雷利亚高尔夫球场,十八洞果岭周围被观众包围了,在这里他们与奥乔亚度过最后一场比赛,围绕在奥乔亚身后的人们无不哽咽,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在球场上见到奥乔亚的风采,在退休之前,抓住最后一瞬间再看看退役了的奥乔亚。

  围绕在果岭附近的人们做了一个巨大的白色手帕赠给了奥乔亚,上面刻着她的名字:一位传奇的选手,她让这项运动更加的富有魅力,就在她眼含泪水宣布离开的时候,周围的人们都忍不住了,泪如雨下。

  “我试图将高尔夫抛在脑后,去享受这一刻,去享受这份情感。”奥乔亚在决赛轮打出71杆后,最后名列第六,“我非常自豪的说我做到了,此时此刻我非常的幸福。”

  当最后一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大约有30多位选手在十八洞果岭附近紧张了奥乔亚的离开,就在她宣布的时刻,宫里蓝表达了自己对这位世界第一的尊敬,“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破涕而泣的宫里蓝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会非常想念她的。”

  在离别的时候,奥乔亚感谢了那些在巡回赛上一直支持自己的好友,并给了英斯特一个深深的拥抱,“这是我停下来的最好时候,”奥乔亚说,“感谢你们,我想这个时候其中有一个人非常了解我的情绪。”

  “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和家人一起,与我的丈夫安德鲁在一起,我会把时间留给我的家人。”

  奥乔说自己会慢慢的与世界第一的这个位置拉开距离,在日本的时候,人们问道她会猜到谁会坐在她的位置上时,她说,“我猜她们会告诉我的。”

  但是此时此刻,奥查雅在最后一轮对所有的人说出,“谢谢”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墨西哥的主题颜色:“红、白、绿”,球场上被这些颜色淹没了。

  “我希望上帝能够帮我一个忙,让我的离开成为今天最美好的一幕,”奥乔亚用自己的母语说,“我要求的不算很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奥乔亚,你真的很棒!
奥乔亚,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希望中国女子高尔夫也能出现这样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