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平深圳直言看不懂官哨 6轮积7分滑向悬崖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开银
2010年05月04日13:25

  太混乱的“江湖”

  “中国皇马”陕西浐灞和“梦想亚冠”的浙江绿城携手垫底,本轮中超赛罢,更加混沌的大势让各支球队更心悸“超七世”的险恶。目前,中超16支球队形成了三大集团,榜首球队距离垫底球队也不过7分的距离,可以说一场球便能“上天入地”。

  陕西浐灞0∶2不敌长春亚泰,等于是朱广沪舍身救了沈祥福。赛前,沈祥福的下课压力极大,不过当他能在主场用10名球员击败对手,下课压力被转嫁到了朱广沪身上。据说,陕西俱乐部高层赛后怒批“主帅没霸气”,不知道老板的耐心还能维持多久。

  浙江绿城客场1∶0击败重庆力帆一役打得十分聪明。当吴金贵放弃脸面,用杜威、拉米雷斯等一群大牌球员打起防守反击,这支球队真的十分可怕。上海申花客场2∶0轻取大连实德,老帅布拉泽维奇给徐弘上了一课。同样都是“童子军”,为什么申花踢球更加流畅?这就是执教的能力。

  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进行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中超。可怜裴恩才,本赛季还未尝中超胜利滋味。不过,老裴并不是唯一的失意人,天津泰达的阿里汉处境也好不到哪去。本轮泰达在客场2∶2艰难逼平八一南昌,又向前蹒跚了一步,但无法缓解帅位的摇摇欲坠。在一场变味的“辽沈德比”后,马林面对0∶1的比分,说出了“辽宁队就是保级球队”的大实话。只是,连辽小虎都要保级,今年上岸真的好艰难呀。

  昨晚,在本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1∶1被青岛中能顽强逼平,痛失登顶良机。

  中超积分榜

  (截止到2010年5月3日)

  名次 队名 场次 积分

  1 山东鲁能 6 12

  2 上海申花 6 12

  3 深圳红钻 6 11

  4 北京国安 6 11

  5 长沙金德 6 8

  6 辽宁宏运 6 8

  7 河南建业 6 7

  8 南昌八一 6 7

  9 大连实德 6 7

  10 长春亚泰 6 7

  11 重庆力帆 6 7

  12 青岛中能 6 6

  13 江苏舜天 6 5

  14 天津泰达 6 5

  15 杭州绿城 6 5

  16 陕西中建 6 5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