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韩国申智爱登世界第一 奥乔亚技术指标很难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5月05日07:22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申智爱最可爱的表情就是她的笑容,今年只有22岁的申智爱被冠以了“微笑天使”的称号。

  在去年10月份选手锦标赛最后一轮之后申智爱痛哭流涕,就是因为她失去了年度最佳选手奖。在选手锦标赛之前她只是与奥乔亚在世界排名上相差8个名次,很可惜她最后在选手锦标赛上失去了这个机会,一分只差未能赶超奥乔亚坐上一姐的宝座。

  五个月之后,申智爱赢得了日本女子赛的冠军,就在上周末她终于赶超奥乔亚坐上了如今世界一姐的宝座,而后者奥乔亚在这个位置上整整稳坐了三年,没人能够威胁,但是就在上个月她宣布退休了。申智爱有机会了。

  奥乔亚,上周在珂罗娜锦标赛上她与高尔夫告别了,但是从她每场比赛的平均得分(9.11)来看她依旧是世界第一,因为申智爱的比赛平均得分才是8.76。根据媒体的报道,奥乔亚在退休后依旧还能保持着世界第一,最差也掉不出前四,因为奥乔亚在上周的比赛获得的第六名只是给了申智爱一个机会而已。

  看看在成为世界第一后,申智爱这位韩国女孩怎么说,“我感觉有点麻木,作为世界第一就意味着我要站在所有这些优秀选手的最前面,我知道身上要肩负多少东西,我想现在就能感觉到它是多么艰难。”

  “现在看来,世界第一随时都可能变化,”申智爱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把这个目标作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