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斌执教甲B王宝泉吃惊 坦言北京女排冲A逢契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9:14

  中国女排正在漳州集训,前任国家队主帅蔡斌突然出现在首都接手甲B球队北京女排,这让天天忙于集训的王宝泉感到有些吃惊,“我也是刚刚知道这个消息的,对于蔡指导的动向之前我一无所知。”

  从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下来后突然执掌甲B球队,蔡斌的举动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对此,王宝泉简单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蔡指导做出这样的选择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我不太好评价。北京女排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去年我们客场险胜保级的北京队,他们展现了不错的潜力,蔡指导入主后她们升A的机会肯定会大幅增加。”

  入主北京女排后,蔡斌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对执教国家队的留恋,作为蔡斌的继任者,王宝泉似乎非常理解前任的感受,“执掌国家队对每一个排球教练都是巨大的吸引力,对于我而言同样如此。我会尊重排管中心的决定,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为梦想战斗到最后。” (高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