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夜不归宿申花四将被下放 疑秘会郜林遭朱骏报复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0日04:44

  陈雷、王洪亮、邱盛炯等四人缺席比赛另有隐情

  解禁复出的阿德取代陈雷首发,一般获胜后不轻易变阵的布拉泽维奇,在上周六晚上主场和辽宁的比赛中,对首发名单做出一处微调。此前六场比赛中后防线绝对主力国脚陈雷为何突然被排除出18人比赛名单,申花方面赛后透露,这是由于陈雷在赛前违反队规所致。投资人朱骏表示,违纪球员何时能够进入比赛名单,将由布拉泽维奇决定。

  布帅深夜查房 发现4人未归

  于涛成为申花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外援恩朗生日当天进球,辽足比赛最后时刻疑似罢赛……上周六晚上这场比赛看点着实不少,以至于陈雷突然无缘比赛大名单,只是引起场边记者私下讨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人公开问起此事。事实上不单是陈雷,另外两名18人名单常客,替补门将邱盛炯和替补后腰王洪亮也没有进入18人名单。

  谈到三名昔日十运队主力无缘和辽足比赛的原因,申花方面解释道,“赛前这个晚上,布帅规定队员11点都要在宿舍睡觉,第一遍查房的时候队员都在,后来查房就发现少了四个队员,陈雷、王洪亮、邱盛炯、姜坤。”一贯严格管理的布拉泽维奇无法容忍球员在比赛前一天晚上违反队规外出,毫不犹豫地将陈雷、王洪亮、邱盛炯排除出第二天比赛阵容(姜坤本身有伤无法参赛),董雷、熊飞和王冠伊顶替了这三人的位置。

  朱骏:何时回归 老布说了算

  对于处罚三名球员,布拉泽维奇表示,“我不想轻易处罚球员,也不会因为球员在场上犯错处罚,除非他们在其他方面犯下无法原谅的错误。”事实上布帅认为陈雷对于联赛首场和金德比赛的第一个进球负有直接责任,但此后仍旧一直使用陈雷,董学升在主场和重庆比赛中犯错导致球队被绝杀,一周后客场和大连的比赛,小董同样获得出场机会。但这回,球员赛前一天不按时休息,显然触及了布帅管理球队的底线。

  “我支持老布的决定。严格地管理队伍是对的,相信老布这样管理这些队员之后,会有一个不错的队伍面貌,我相信老布的经验会管好队伍的。”朱骏表示他完全支持布拉泽维奇严格管理球队的决定,“犯错球员何时能够回到球队,将由布拉泽维奇决定,他肯定比我们带队有经验,各方面都会考虑进去。”

>>链接·延伸阅读

  在查房过程中,老帅发现姜坤、陈雷、邱盛炯和王洪亮夜不归宿,此问题引起了他和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据了解,有知情人士提供信息说,四名球员在晚间外出进行泡吧和玩牌娱乐;但实际上更为可靠的消息是,四人有可能离开了康桥基地,与代表恒大回上海比赛的昔日队友郜林相聚。

    此举惹怒了上海申花队的老板朱骏,在次日清晨准备会前,俱乐部宣读了对四人的处罚决定。球队以违反球队纪录,不请假即外出为理由,做出下放二队的处罚决定。(搜狐体育综合消息)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