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意志真正无冕之王退役 两万球迷送别白巴西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5月12日22:13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前中场主力施奈德周一(5月10日)晚在拜耳竞技场举行告别赛。37岁的“白巴西人”上半场代表全明星队参赛,下半场换上勒沃库森新款队服,个人独中四元(上下半场各进两球)。比赛以全明星队6比5击败现役勒沃库森队而告终。

  37岁的施奈德去年夏天因腰椎伤病宣布退役。这场迟来的告别赛星光璀璨,许多施奈德前队友纷纷捧场,其中包括了周末还要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决赛的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德国前国门莱曼以及泽·罗伯托、贝尔巴托夫、保罗·林克、诺沃特尼、普拉森特、诺伊维尔、基尔斯滕等勒沃库森旧将。全明星队的教练组由汉斯·迈尔、贝尔格、利特巴尔斯基和托尼·舒马赫组成。

  22点16分,第四裁判高举换人牌,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用雷纳托·奥古斯托象征性换下施奈德。此时球场灯光熄灭,聚光灯对准这位曾81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技术型中场。全场约20000名球迷高举荧光棒,并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等歌曲。施奈德下场后,激动的球迷纷纷向场内投掷荧光棒,而施奈德则带着两个儿女绕场一周,场面感人。

  施奈德职业生涯长达18年。在代表家乡俱乐部耶拿参加了124场德乙比赛后,他在1998年夏天加盟德甲的法兰克福,一年后又转投勒沃库森。他总共在德甲出场296次,打进39球。遗憾的是,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没有获得过重要赛事的冠军,最具分量的荣誉便是2002年世界杯亚军与欧洲冠军联赛亚军。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一次世界杯季军、两次德甲亚军与两次德国杯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