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战前发饷20万定军心 肇俊哲直言战绿城不易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5日09:07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明日下午,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浙江绿城队。大战来临,辽足俱乐部按照惯例于昨日上午将球队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20万平球奖金如数发放。大战前发饷,辽足俱乐部意在稳定军心。

  上周日,辽宁宏运队从上海返回沈阳,短暂调整一天,球队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球队在客场被上海申花队2:2逼平,尽管过程充满了争议,但辽足赛后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队长肇俊哲表示:“这个时候,就不要讨论那个点球了,一切争论都没有什么意义了,球队还要向前看。这个周日,我们主场将对阵浙江绿城,别看对手排名比我们低,但他们绝不可忽视,绿城今年人马比较齐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

  这个周二,辽足在绿岛进行了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中途被换下场的外援克里斯已经痊愈。“当时他的眉骨部位擦伤了,本来之前他在同一个部位缝了针,比赛的时候,他无法坚持了,因为对来球的距离感很陌生,经过两天的休养,肯定不会影响到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 ”辽足一位教练表示。除了克里斯,红牌停赛的中卫外援迪亚拉也回到了主力阵容中,不过,迪亚拉的腿部拉伤尚未完全恢复,正常来讲,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但能否以最佳状态应战还是个未知数。

  球队紧张备战,俱乐部做好了后勤工作。按照时间安排,球队每次打完比赛的四日内,赢球奖金或者是平球奖金都将如数下发。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把球队客场战平上海申花队的20万奖金发到了队里。“今年工资奖金这一块,俱乐部没的说,接下来,就看我们的表现了。 ”一位主力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