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复盘大溃败:勒沃库森没较真 否则难过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5月16日23:48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5月16日 佛山 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中国国奥队以1-6惨败给德国球队勒沃库森队,比赛结束后,国奥队驻地酒店一片沉寂,国奥球员们显然对于这样的惨败非常郁闷,当然更郁闷的不是比分,而是很多队员们认为:“勒沃库森没真用全力,如果用全力的话,我们真的很难过半场。”

相关声音:韦迪现场见证国奥溃败 总结败因哀叹:技不如人

          国奥海归道出惨败根源 PK德国国脚落败心服口服

          国奥主帅坦承弟子技不如人 连续失误引发大溃败

  复盘比赛,国奥球员有些郁闷,海外球员张呈栋不大想说话,用张呈栋的话说:“我就踢了30分钟,能说啥呀,输这么大比分,心情肯定是难受。”

  同样是海外球员的王刚也没什么笑模样,王刚说:“丢球太快了,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人打蒙了。对手身体和技术都太好了,真是踢不过。”

  队员们郁闷,教练组也郁闷,主帅刘春明显然对球员们的表现是不满意的,用刘春明的话说:“这个比赛,队员们有些紧张,没放开手脚,失误太多,丢球太快,所以最后踢出这样的结果。”

  不过,这些郁闷还不算最叫人窝心的,不少队员感慨:“勒沃库森没用全力去踢我们,如果他们真的较劲和我们打,我们真的很难过半场。”

  一名足协的工作人员干脆发表了自己的态度,用他的话说:“这样的比赛其实最难打,赢了不算啥,输了还不好看;而且欧洲很多俱乐部队比国家队实力强,看看国家队过去输的大比分比赛,全是跟俱乐部踢出来的,国家队踢巴萨、踢汉堡、踢拉齐奥,都是大比分,过去国奥队还在德国2-7输给了拜仁慕尼黑,在国家队层面的较量上,国字号队伍也就是在2002年世界杯上大比分惨败世界冠军巴西。”

赛后解析:主帅无能累及国奥再逢惨败 刘春明凭何谈说进步

          巨人面前国奥就像小学生 冲击伦敦奥运他们缺啥

          中乙悍将却成不多亮点 如此国奥到底在为谁而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