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主场再败绿衫军 强势奥兰多客场或将被横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0:14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当魔术昨日主场3分再次败给绿衫军后,所有的声音都和一个单词“横扫”有关。皮尔斯的微博上出现一句:“你们谁有扫帚吗?”这句被奥兰多媒体及球迷当做挑衅,即使皮尔斯事后澄清说这是黑客破解了他的微博后“代劳”的。当记者们把这事说给霍华德听,这个天真的“85后”想了想后说:“骄兵必败。”

  当面说的话不能赖,关于横扫,皮尔斯确实说了。“回到主场,观众不会让我们休息的,我们争取在四场内解决战斗。毕竟我不必去防詹姆斯这样的家伙了。”说完发现不对,赶紧加了一句:“我无意冒犯卡特。”魔术全队里最伤心的卡特,恐怕受不了这种刺激——昨日最后34秒他两罚不中,落后3分的魔术陷入了被动。“你觉得我们会被横扫吗?”卡特在更衣室反问媒体,但他的声音却无比低沉。

  本来魔术应该去凯尔特人的主场摧枯拉朽般地夺走胜利横扫晋级。凯尔特人确实老了,累了,第四节还剩3分半钟时,魔术确实反超了比分,霍华德十拿九稳地在底线和球迷长时间说笑,直到被队友拉回场地。笑得太早的霍华德之后再没有摸过一下球,他的队友4投全不中,还有2次要命的失误,连对方皮尔斯被罚下这样的机会出现后,雷迪克竟然白白浪费了4秒钟进攻时间,魔术最后一攻只能仓促出手。

  “这场球我们打得比上一场好,但是出手太不合理,全场都是这样被迫出手。”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说。

  15年前,奥尼尔和哈达威率队的魔术青年军在季后赛首轮横扫了凯尔特人,又在总决赛被奥拉朱旺的火箭横扫。这一支还那么年轻的魔术又一次在季后赛连续两轮横扫对手晋级,还有可能完成帽子戏法——只不过如果有第三次,那是被横扫,皮尔斯的“扫帚”是他们新的伤。

  奥兰多本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昨日赛后做了个民意调查:0∶2落后的魔术能不能翻盘?只有23%的人仍然相信魔术。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在主场输成0∶2之后还能翻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