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拒谈女足不愿破规矩 曝熬夜看欧冠决赛睡着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7:55

  昨天,2010年女足亚洲杯进行了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较量,凭借张睿的进球,中国女足1∶0力克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也让昨天上午专程从北京赶来督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非常满意,他说:“小组出线了我很满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则让我非常满意。”

  此战之前,中国队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只需一场平局就能确保出线。虽然昨天下午成都烈日当空,但仍有上万球迷到现场为女足加油。让记者意外的是,这其中竟然有一位在成都工作的阿塞拜疆人,他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比赛。由于不知道进场的程序,他和孩子险些进不了体育场,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和帮助下,他终于成功买到票进入球场。面对记者,他表示:“我到成都很多年了,对中国足球有很深的感情,知道今天的比赛对中国女足非常重要,所以我就带孩子一起来为中国队加油。”

  上一场战胜越南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在展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时说“能赢则赢”。昨天比赛之前他又表示:“与澳大利亚队相比,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板凳深度比她们深。”

  商瑞华的估计完全正确,由于澳大利亚队已经出线,为了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保存实力,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尔曼尼派上了多名替补。中国队全场比赛占据了较大优势,并在第8分钟由年轻球员张睿一脚劲射攻破了澳大利亚队的大门,这也是本场的惟一进球。张睿的这粒进球给到现场观战的崔大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后他在贵宾休息室里看中央电视台体育新闻播放的亚洲杯报道时,指着电视画面说:“这个16号不错,球进得相当冷静。”随后,在回宾馆的路上,崔大林说:“女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很满意。”有记者问:“你希望中国女足在半决赛对谁?日本队还是朝鲜队?”崔大林笑着说:“你明天就知道了。”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