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刘诗雯深知施之皓良苦用心 详解比赛为何丢一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6日01:49
刘诗雯
丁宁
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欧洲劲旅波兰。刘诗雯今天打头阵,在与波瓦卡的比赛中战胜对手,比分分别为11-2、10-12、11-3和11-7。

  连续三场比赛刘诗雯都有上场机会,这在她看来并不代表着什么,自己心里也清楚为何教练要让自己连上三场的原因:“其实还好,我们几个人轮着上。我前两场对手不是很强,教练希望我能多打点,适应适应比赛的感觉。”有意思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刘诗雯每次都是在不同的顺序出场,她自己也深知教练组的良苦用心:“之前第一场是第三个上场,第二场是第二个出场,今天是第一个出场,反正都轮一遍,都适应一下。”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刘诗雯却在第二局的时候意外地丢掉一局。对此,她解释道:“今天的对手要比以前稍强一点,总体感觉还可以。今天输了一局,可能是因为在第二局的时候自己有点着急了,想尽快赢下这个比赛,出现了一点无谓失误。”刘诗雯透露,由于今天的对手要比前两场的都要强,自己赛前还专门地准备了一下针对对手的打法,不过却没想到比赛时却没用上:“我是提前准备了,但是对手也没有发那种球。所以还是看碰到什么样的对手,尽量在比赛中做好自己。”(何烃烃)

  声音-郭跃:发挥要比想象中的好 施之皓满意郭跃首秀
     刘诗雯深知施之皓良苦用心 丁宁:只发挥六七成
  分析-世界冠军变弱旅“陪练” 国乒恐怖对手避之不及
  专家-李武军:女团战波兰有两亮点 郭跃肩伤已没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