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郭跃:发挥要比想象中好 只要出场就要全力以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6日01:39
刘诗雯
丁宁
郭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以3-0战胜欧洲劲旅波兰。在今天的比赛中,郭跃第三位出场,她也以11-4、11-2和11-5战胜波兰队的帕斯特。

  在本次世乒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郭跃都没有出场,因此她本次世乒赛的首秀还是比较引人关注。对于前两场比赛没有上场,郭跃倒是看得很开:“无所谓,一切听教练的安排。”至于缺席两场比赛对于自己状态是否会有影响时,郭跃回答道:“还好吧,只要是能够去打,就全力以赴拼好每一个球。

  谈到今天的比赛,郭跃表示:“挺好的。每一场自己都在做困难准备,今天这场比赛自己比想象中要好一些,可能跟这种水平有限有关,自己感觉还是没有到那种很好的状态。”

  在本次世乒赛的五名女选手中,郭跃尽管年纪不大,但无疑是经验最为丰富的。不过她并没有把自己放在一个很高的位置,而是表示应该和队员齐心协力去争取胜利。“我们五个人都要齐心协力去拼好每一场比赛,自己也会尽全力。”相对于上一届世乒赛团体赛,自己应该在哪些方面更加注意呢?“应该少犯错误,多想一些球方面的问题,少去想结果。”郭跃如此表示。(何烃烃)

  声音-郭跃:发挥要比想象中的好 施之皓满意郭跃首秀
     刘诗雯深知施之皓良苦用心 丁宁:只发挥六七成
  分析-世界冠军变弱旅“陪练” 国乒恐怖对手避之不及
  专家-李武军:女团战波兰有两亮点 郭跃肩伤已没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加油,永远支持你!
郭跃发挥不错!
小组赛难以反映郭跃水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