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团所向披靡 刘国梁赛后道完胜原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6日16:35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中国男乒在世乒赛小组赛上以3:0战胜希腊队,继昨天凌晨以相同比分击败波兰后取得三连胜。

  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除了王皓在与克格拉克的交锋中丢掉一局外,随后出场的许昕和马琳都是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在昨天下午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马龙首次担任第一单打,张继科出任第二单打,王皓变为第三单打。而希腊队更是雪藏了他们本届比赛的NO.1吉奥尼斯,显然就没想和中国硬拼。结果变阵后的中国队三员虎将均以3:0轻松获胜,中国队遂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赛后王皓坦言自己在对克格拉克时有些大意,从而丢掉一局:“昨天对手相对比今天强,那场球前两局2:0领先之后第三局上来有点放松,太想把状态完全打出来,第四局也是一度8:10落后。不过我觉得从比赛中感受到了气氛,从领先的状态到落后反超的状态都感受到了,所以还是比较满意吧。”

  对手一再雪藏主力,主教练刘国梁对此表示理解:“毕竟他们在小组赛中的目标是出线,所以主要对手并不是中国队,倒不如养精蓄锐去拼别的对手,实际上历届比赛他们都是这么打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