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年度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奖揭晓 61篇稿件获奖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0:45

  本报讯 中国恒好·奥运记者看世博,暨2010年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近日揭晓了2009年度全国日报体育好新闻奖。61篇稿件从数百篇参评稿件中脱颖而出,分获特、一、二、三等奖。

  《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中央媒体以及20余家省市级日报推荐的数百篇稿件参评,《人民日报》等单位的4篇作品获得特等奖。本次评选活动是2010年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年会的重要议程。本届年会由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主办,文汇报社承办,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合作。

  年会期间,来自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奥运记者看世博”活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