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拒绝透露决赛阵容 决战新加坡我们要去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23:41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女团半决赛的争夺,在3-0战胜了福原爱领衔的日本队后,中国队将以怎样的阵容在决赛中出战新加坡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女乒主教练施之皓直接回应道:“这个我不会告诉你。”

  在取得半决赛胜利之后,记者们也将焦点放在了明天开始的决赛上,也有记者不停地在询问施之皓对于决赛的预判问题。对此,施之皓有些无可奈何地说,这个让我看起来像是个“stupid question(愚蠢的问题)”,很多都要在场上才能看出来,现在没法说。”

  施之皓表示,虽然中国队是冲着卫冕而来,但自己一直在提醒这些年轻队员:“中国队过去的辉煌个你们没太大关系,都是张怡宁王楠在的时候。你们跟冯天薇跟福原爱都是在一个起跑线的,她们没有拿过团体的冠军,你们也没有。我们要卫冕,但不是保,是拼。明天的决赛我们肯定是要去拼,打出中国队的气势,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我们是有这个能力的,但前提必须是正常发挥。”同时,施之皓强调:“就是在王楠张怡宁时代,新加坡队也给我们造成了威胁,更何况现在。”

  不过面对决赛,施之皓除了对自己队伍的自信之外,还找到了其他队伍的弱点。“就拿日本队来说,她们昨天跟韩国队进行了5个小时的激战,从状态上看达到了巅峰。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她们感觉有机会的时候,她们肯定就会出现问题,人都是一样的。今天福原爱2-0领先,有机会赢得时候,后来心态发生了变化,第三场石川跟郭焱打成 9-7,后面连输4个也是这样。”最后施之皓总结道:“乒乓球是打人,不是打球,因为球是被打的。关键的还是心理上的战争。”(何烃烃)

  声音-丁宁:落后时想过会输 刘诗雯:会做足困难准备
     福原爱妙语答记者问题 石川佳纯高兴与郭焱对阵
  帅言-施之皓拒绝透露女团决赛阵容 点出一最放心队员
  解读-刘诗雯望复制世界杯传奇之旅 丁宁迈过最难两关
         女乒十年首度经历“无核硬仗” 决赛一人必出战
  点评-李武军:为何丁宁打一号 刘伟:刘诗雯未来担重任
  现场-刘诗雯首个发球遭警告 美女石川为福原爱扇扇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团要有打硬仗准备!
决赛谁能上场成焦点!
新加坡是力强劲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