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青训部新陈代谢 科恩将退休布特退役后接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30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布特终于在这个赛季为他的职业生涯荣誉榜中添上了两枚金牌。36岁的他在拜仁的整个赛季中表现稳定,成为了全年失球最少的门将,并且随队打入了欧冠的决赛。拜仁俱乐部对于他的表现以及在球场上的号召力感到满意,早早就和他续约一年,明年这位勤恳踏实的门将将继续为这支德甲豪门把守龙门。不仅如此,布特还因为其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勒夫的德国队并出征南非世界杯。日前,拜仁俱乐部决定将在布特退役之后聘用其成为青年部的协调员,这无疑将成为刚刚在德国队集训营过完36岁生日的布特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布特将跟随目前的青年部主管,64岁的维纳·科恩学习如何处理青年部的日常事务,也许有一天他将取代后者的位置,成为拜仁青训的一把手。布特在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突然之间,我意识到拜仁俱乐部和我是心灵相通的,我们都太适合对方了。对于我来说,这份工作能够完美地帮助我顺利完成职业生涯结束后的转型。我真的非常期待它。但是现在,我还得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上,直至2011年夏天。”

  对于这一任命,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我们相信布特伟大的人格魅力能够干好这份工作。他有强大的个性。我们很高兴能够让他成为青年部未来的协调员,俱乐部都希望他能够完成这样的转型。尽管现在还没有决定他会在什么时候被正式任命,但是可以保证他将最终成为青年部的一员。”也许布特能够复制本赛季的出色发挥,而让俱乐部改变主意,让他多踢上一年球。

  维纳·科恩在布特接班之后也将能够顺利退休。“我已经快65岁了,整整在这个足球圈子里工作了40来年。我要退休了,不过我总是愿意为拜仁俱乐部服务,我会在他需要的时候提供给他必要的帮助的。” 科恩表示。只有好的教练才能够带出好的年轻球员,希望布特在未来能够将拜仁有着光辉传统的青训发扬光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