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没能全取3分连说遗憾 鲁能主帅伊万叹运气不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1:29
  昨晚,鲁能泰山队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赛后主教练伊万连说遗憾,他认为泰山队运气不好。

  上一轮,由于泰山队兵败古城西安,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为此伊万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曾表示,一定在主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为第一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整场比赛,伊万一直站着指挥比赛。最后平局的结果,让他难以接受。当主裁判张雷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伊万抓起地上的矿泉水瓶,大口喝水。

  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河南队,但伊万并没有怪罪队员。“今天我们没能赢得比赛,很遗憾,但不能怨队员,因为队员也尽力了。在防守上我们存在一些问题,尤其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丢球主要还是防守出现问题。”

  伊万透露,中场休息时,他曾经告诫队员们,下半时开始阶段防守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但他的提醒没能收到效果。“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下半时前15分钟,最容易失球。我们在下半时第5分钟丢了一球,被对方打成平局,主要是上半时队员拼得太凶,个别队员在处理球时因为体力原因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

  伊万还认为这场比赛泰山队运气不好。“我们上半时创造了一些进球的机会,其中还击中门柱,可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在伊万看来,韩鹏和卡洛斯的受伤缺阵影响了泰山队的攻防质量。不过他相信,经过了联赛间歇期之后,随着这两名主力伤号的痊愈复出,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情况会有改观。(记者王兴步)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